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IG影片瀏覽量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
畢淑敏:兒子的創意  兒子在家里亂翻我的雜志。突然說:“我準備到日本旅游一次。”因為他經常異想天開,我置之不理。  他很鄭重地說:“這上面寫著一個有關宗教博物館建筑的創意征文比賽。金牌獲得者,免費到日本觀光旅游。”說著,把一本海外刊物遞給我。  我看也不看地說:“關于宗教,你懂得多少?關于建筑,你懂得多少?你還是好好做功課吧。”  他毫不氣餒地說:“可是我有創意啊,比如博物館里可以點燃藏香,給人一種濃郁的宗教氣氛。比如博物館里可以賣齋飯,讓人色香味立體地感受宗教。比如……”  我打斷他說:“別比如了。我記得你小時候連積木都搭不好,還侈談什么建筑!”  十幾歲的兒子好脾氣,不理睬我的挖苦。自語道:“在地面挖一個巨大的深坑,就要100米吧,然后把這個博物館蓋在底下……”  我說:“噢,那不成了地下宮殿?”  兒子不理我,遐想著說:“博物館用透明的建筑材料砌成外墻,這樣,參觀的人們時時刻 感到土地的存在,產生一種神秘感。地面部分設計成螺旋狀的飛梯,象征著人類將向宇宙探索……”他在空中比劃了一個上大下小的圖形。  我不客氣地打斷他:“挖到地下那(www.lz13.cn)么深的地方,會有水涌出來,積成一個火山口樣的湖泊。  想過沒有?還有你設計的飛梯,空中的螺旋狀,多么危險!還有……”  兒子擺擺手說:“媽媽,您說的問題都是問題。不過那是工程師們的事,不關我的創意。媽媽,您知道什么是創意嗎?那就是最富于創造性的意見啊!”  我嘆了一口氣說:“好了,隨你瞎想好了。不過我要提醒你一句,對于一個學生來說,我以為最好的創意莫過于一個好成績了。”  兒子在電腦上完成了他的創意。付郵之前,我說:“可以讓我看看你的完成稿嗎?”  他翻了我一眼說:“您是評委嗎?”  我只好一笑了之。  很長時間過去了,兒子收到了一個寫著他的名字并稱他為“先生”的大信封。是那家發起部門寄來的。  我們拆開信,里面是一張請柬,邀請兒子到海外參加發獎儀式。  兒子苦惱地說:“現在趕去也來不及了。再說他們也沒說清我是不是獲獎者。”  我說:“還不死心啊?邀請你參加發獎,已是天大的面子。這同電視劇友情出演一樣,是助興之舉。”  兒子思忖著說:“媽,您說這發獎會不會給所有可能獲獎的人都發請柬,到時候再突然宣布誰是真正的得主?”  我說:“別想那么多了,重要的在于你已參與。”  兒子皺起眉頭說:“參與固然重要,得獎也很重要。”  我說:“對于你,現在最重要的是做作業。”  不久,接到了征文舉辦部門的第二封信。信中說,我的兒子沒能去參加發獎儀式,他們深感遺憾。兒子得了創意銀牌獎,獎牌及獎金他們設法轉來。  兒子放學回來,還沒摘書包,我就把信給他。  他看了一眼,淡淡地說:“銀牌啊?我想我是該得金牌的。一定是他們覺得我年歲小,一人到日本去不方便,商量了一下就說,算了,給他個銀牌吧。”  我問他:“你為什么這么想到日本去呢?”  他立刻來了精神,興致勃勃地說:“日本的游戲機最好玩了,我去了就可以買一臺回來玩啊。”  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:孝心無價 畢淑敏:曠野與城市分頁:123

最苦的是在功利境界的人  文/六六  忙碌,是為了更好地生活。但很多人忙著,忙著,就忘卻了初心。洪晃說,如無意外,她這個月就退休了。因為女兒跟她不親,有快樂或憂愁更愿意跟父親分享,這不是她追求的母親生涯。  我的一個朋友說,他有一天如往常穿過機場安檢門,看見前面有個父親,脖子上騎著兒子,父親在整理行李,兒子俯下身親吻父親頭頂。那一刻他淚流滿面。他一路忙著,忙著,孩子已經上大學了,竟然錯過了這些美好瞬間。錢有了,聲名有了,卻丟了兒子的童年。  成龍大哥,這一生風光無限,盡享榮譽,卻在老年時被兒子的行為“扇了耳光”。我觀察過網絡反應,絕大多數人認為這是果報。房祖名是個好孩子,只是生錯了家庭。成龍曾說過,他唯一一次接孩子,但沒接到,他去了小學,兒子已經進初中了。  我們這一生,幸福的根源在哪里?馮友蘭曾經說過,人有四個境界。第一是自然人境界,這都不用教;第二個境界是功利境界,人想干些什么,想被別人知道,被社會認可。人溫飽以后要富足,富足以后要權力,有權力以后還要有影響力。  影響力是什么東西?影響力是相傳的口碑,你的行為方式得到大眾認可或趨同,是值得絕大多數人追隨的。于是又來了第三重境界,道德境界。  很多人功成名就財務自由以后,達不到道德境界,因為他們被名利攻陷了。能力將你帶上巔峰,但德行讓你常駐那兒。這句話不是我說的,是林肯說的。知道的人不多,大多數有能力的人曇花一現,修得再好些,也就一世富貴,平安辭世,卻不能常駐歷史,不能在時間長河里留下印記。  要在時間長河里留下印記,就回到馮友蘭先生說的第四層境界,叫天地境界。其精神留存于天地之間,“與天地齊壽,與日月同光”。這就是這個人是否經得起歲月的檢驗。  圣賢都經得起。老子、孔子的思想,直到今天,你讀起來,就好像他從未離開過。西方的很多原典,你要想追溯人類的發展,依舊要去反復研讀,仿佛與那個已經逝去多年的人對話。這樣的境界便是天地境界。  有天地境界的人,其實是沒有時差的。你的子孫和后世人,一直在與你交流和溝通著;沒有天地境界的人,就得用道德的標桿要求自己,行為做事談吐是否合乎“道”,有了這個標準,你自然就會親賢臣遠小人,置身世外而樂在其中,你也不會太忙碌,因為絕大多數不值得你忙碌的人或事,你會分辨。  最苦的是在功利境界的人,你每天呼朋喚友,你每天高朋滿座,你每天被很多人需要,你每天沒有時間,你的能力讓你達不到無為而治,你做不到出世入世,你分不清此岸彼岸。  于是,你婚姻反復,情感反復,子女對你不親,你對父母愧疚。你總是活在奔忙又無限愧疚的日子里,你覺得身邊的每個人都得靠哄。你已經拿出你全部時間和精力了,貌似對你不滿的人還越來越多。  所以,如果你還在這個圈子里打轉,只能說明,你的修行還不夠,你對人生的認知太淺薄。你如果還有時間差,是你德行沒有提高,要靠時間來彌補。 獲取人心的最高境界是:給予 做人的最高境界:抱樸守拙 人生成功的十種極致境界分頁:123

生命中的4個存折  只要使用得當,便會贏得完美而幸福的人生。否則,將會禍患無窮。如果把這四個存折作為自己追求完美人生的四個坐標,先有一個好的身體,再去開創一番事業,然后擁有巨大的財富,最后獲得親情、友情、愛情及世人的尊重,那么他一定會成為一個世界上最成功、最幸福的人。  這四個存折人人都有,它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,并不因為誰出身豪門而多一個,也不因為誰出身卑微而少一個。既然人人都有這四個存折,為什么有的人能夠出人頭地,有的人卻窮困潦倒一生呢?問題在于你會不會使用人生的四個存折。  美好人生存折之一:健康  人生就像一家銀行,你按照它的規律行事,它就會支付你應得的那一部分。但是,如果你在這家銀行透支,還把你的生命作抵押的話,你要小心了,因為你恐怕連性命都要賠進去。  人們都渴望成功和快樂,他們給自己設定目標,激勵自己向著目標努力,但是可惜的是人們在追求心中所想的時候往往忽略了,甚至犧牲了自己最寶貴的財富--健康。太多太多這樣的悲劇在我們身邊發生,鈞窯集團的王鈞窯,梅艷芳…當他們取得成功的時候,付出的卻是慘重的代價:生命!生命對于一個人來說只有一次,一個不懂得珍惜生命的人等于一無所有。正如美國著名銀行家安德魯·梅隆所說:“一個疾病纏身的智者就好像精疲力盡的游泳者口袋里的黃金。”  健康是人類生存之本,沒有健康,其他一切便毫無意義,因此,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心態是當代人不容忽視的大問題。因為健康是成就人類幸福的重要成分,只有傻瓜才會為了其他的幸福而讓健康存折透支。  愛默生說:“健康是人生第一財富。”我國現代學者梁實秋先生認為:“健康的身體是做人做事的真正本錢。”一個人只有擁有了健康的體魄,才有可能去開創一番偉大的事業。  當然,健康包括多層次,比如思想健康、心態健康、心理健康、心靈健康、身體健康等  美好人生存折之二:事業  古人云:“天生我才,必有一用。”這就是說,人生在世,不能碌碌無為,一事無成。人生應該有所追求,唯有如此才不會荒廢你與生俱有的事業存折。一個人如果想將自己的事業存折儲滿成功的話,那就要付諸行動。  追求成功創業的人,他們都有一份堅定的事業心。在他們身上有一種超乎尋常的自信和頑強意志,以積極的心態看待困難,恒久地激勵自己。實現自我的事業心是他們成功創業的精神支柱,是他們內在動力和根本原因。  天地寬闊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存折,都有自己適當的位置,何必還在原地徘徊呢?相信自己,以巨大的熱情、激情和堅強的意志投入創業吧!你完全可以讓你的事業存折儲滿人生的價值和意義。  美好人生存折之三:金錢  金錢是人生無法或缺的一部分。然而,同樣擁有金錢,有的人卻終身為金錢所累,被金錢所困擾,甚至被金錢剝奪去了性命;而有的人卻能役使金錢,御錢生錢,發財致富,獲得歡樂和幸福,走向人生輝煌。  為什么會有如此天壤之別?原因就在于有人做了金錢的奴隸,有人做了金錢的主人。做金錢的主人能役使金錢成就一番事業,為社會作出比較大的貢獻;而做金錢的奴隸,能使人為富不仁,最后被金錢迷住。  金錢固然重要,但我們一定要謹記:財富不是人生的目的,而是創造美好人生的手段;致富的終極目標不是財富,而是借由財富去實現人生的理想。因此,只有你真正地理解了關于金錢的正確觀念,你才會積極地以一棵平常心去賺錢,并合理地支配自己的金錢,不令自己的金錢存折透支  美好人生存折之四:情感  人生擁有了健康、事業和金錢,更要擁有情感才行。在你的情感存折里,親情、友情、愛情乃至對陌生的關愛之情,都是人生不可缺少的重要組成部分。人間有情,系于一愛。愛是我們生命中最為神圣的感情,需要我們用一生去珍藏。  愛能夠使人與人之間溝通、交流、互激、互勵、互補、互助;愛代表著溫柔、體貼、會意,她發之于心,付之于行動。人間美麗的情感大廈由她來支撐,微妙的情絲靠她來溝通,沉重的幽怨靠她來疏導,失助的靈魂靠她來拯救。  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,不能吝惜,她是動員生命潛能無往不勝的神奇力量。(www.lz13.cn)正如拿破侖所說:“世界上有兩種力量,一種是劍,另一種是愛。劍能贏得世界,但無法贏得人心;而愛既能贏得世界,又能贏得人心。”  換句話,誰要是用好了自己的這個情感存折,誰就會獲得親情、友情、愛情及世人的尊重  偉大的目標可以產生偉大的動力,偉大的動力導致偉大的行動,偉大的行動必然會成就偉大的事業。 愿意批評你的才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你生命中的低谷是什么?你是怎樣挺過來的? 感謝我們生命中遇到的那些人分頁:123


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衝IG全球真人粉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 衝IG全球真人粉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

arrow
arrow

    k57w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